其實經營 VEMMA 就是經營一家網路商店
 

其實經營 VEMMA 跟經營一家網路商店一模一樣!

假設你開了一家網路商店,你是不是會一直想盡辦法宣傳自己的店面,吸引一些顧客來到你的店面來消費呢?

我相信一定是會的!只是不同的是,傳統創業你必須要一直宣傳,一直開發客戶,即使有了固定的消費者,你是不是還是要繼續開發?是的!傳統的模式就是要一直的開發,不管你經營了幾年都一樣!

那 VEMMA 有什麼不同呢? VEMMA 最大的不同就是你不需要一直持續幾年都在開發,也不需要面對拒絕,不需要買貨囤貨(不管是開什麼店都一定會需要買貨囤貨…),不需要推銷、銷售,而且又是團結互助一起相互幫忙一起成長!

我相信沒有一個成功是不需要努力,不需要用心經營,沒有挫折就可以得來的,但是在 VEMMA,真的已經是很少很低的了,所以才可以在美國的網路上超級成功而引進亞洲,現在我們是站在整個亞洲市場的起跑點上,會不會有問題?!會不會有挫折?!只是你我是抱持什麼樣的堅定決心讓我們可以一起度過!

我想用部落格來做個說明,就更容易知道經營這間 VEMMA 網路商店其實一點都不難!

我們每個人都要做一個這樣的部落格來記錄你的經營狀況,假設這個部落格就是你的店面:

1.店面都還沒有裝潢就想試賣...

今天如果有一家餐廳都還在施工,你有可能進去用餐嗎?

有些新夥伴很心急,部落格都還沒佈置完成,或者是草草了事,但卻希望趕快有訪客上門,結果...可想而知...

2.店面裝潢的美輪美奐,卻沒開店門營業...

宣傳、貼文就等於開店門,一天沒做到,就等於一天沒開店一樣!

有些夥伴很喜歡花很多時間裝潢自己的部落格或是自己的網站,卻沒花時間宣傳自己的店...

那簡直等於是一家美侖美奐的店,卻開在玉山山頂一樣,沒人知道你的店,怎樣會有訪客呢?

所以貼文宣傳是我們最基本的工作,你不做誰會知道你開了店呢?


3.如果一家新的餐廳三天開門,二天休息,會成功嗎?

有的新夥伴店開張了,但卻做的很隨性,成績當然也就很 "隨性" (哈),

經營 VEMMA 雖然不用像 7-11 一樣 24 小時 OPEN,但每天挪出 3~4 小時上網是必要的,如果沒有這樣的想法,就不合適 “創業” 了!

尤其在 VEMMA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老闆,運氣人人差不多,努力卻人人不同!

所以當你看到別人成績比較好的時候,是否該先檢討自己每天花幾小時?投入多少心力在自己的事業呢!?
因此,每天更新自己的部落格是一定要的!這樣人家才會知道你是一直在持續營業中,而不是做三天休二天的。

4.用心經營的店面與不用心經營的店面...

有沒有發現,有些店面隔一陣子都會換裝璜或是換擺飾,從這當然可以看的出經營者的用心程度囉!有些夥伴的部落格最新文章是上個月的,表示已經有一個月沒在經營部落格了!也就是將自己的店晾了一個月...後果可想而知囉!

當然也有夥伴是時時都可以看到部落格裡豐富的新文章,如果你是訪客,要選擇加盟主(指導員),你會選擇哪一位呢?

5.你是專賣店還是雜貨店...

一家店要能呈現出專業度是重要的,有些夥伴的部落格除了 VEMMA 的商品與服務外,還有A.B.C.D.E公司的介紹,感覺很像很想撈錢急著賺似的。

可是如果今天一家公司的店面都經營不起來,如何分心能同時經營好N家呢?又如何去專心一意的指導照顧自己的加盟者呢?

想必如果你是真正對 VEMMA 有興趣的訪客,也不會被一間雜貨店吸引吧!

例如:
專賣店http://taejerry.pixnet.net 

6.商品沒有整理,眼花撩亂的店

一篇五顏六色的文章,不等於就有效果,有時候反而是反效果,更不容易看到 "重點"!所以如果不是色彩學高手,建議文章顏色不要超過3個顏色,這樣才會讓重點突顯!

也許你可以嘗試統一一個色調,例如藍色系[冷色調=藍綠]、紅色系[暖色調=紅黃],或是利用明暗深淺做些微變化,

底圖一定是單一柔和的色彩,太過花俏或是複雜的圖片都會讓人很難閱讀或是開啟不易(有沒有發現有時候要開好久= =)!

這樣才會讓店面更有整體感!閱讀率更高!

7.一家店沒有結帳櫃檯...客人怎麼買單?

有的夥伴,部落格製作精彩,文章也很棒,但訪客想進一步了解時,或甚至想報名時卻沒有報名的超連結,又或者是找不到超連結的點,這就太可惜啦!盡可能在每篇文章最底端,都有報名的超連結,這樣就不用讓訪客花時間去找了!

 

8.任何創業都會有淡旺季

有時候即使每天開店門,也有顧客過門不入的時候吧,你應該沒有看到過一家成功的店一週或一個月生意不好就關門放棄不做的吧!

用平常心保持企圖心,傳統開店要回本都要花個一年二年算很正常的,更何況經營 VEMMA 已經是算很快有成果的!

我再舉個例子,就算今天你要去開格子商店月租+買貨也比 VEMMA 一個月的費用還多,更何況要加上進貨成本跟囤貨成本!而且即使是在格子店也不是天天都過年的阿~

所以如果只是訪客暫時沒有回應就要歇業,那也太缺乏成功決心吧!

這樣子你的加盟者看到了會做何感想呢?

9.每天的基本工作都不做...你還期待有好的成績嗎?

不管是哪一行哪一業,無論是上班還是創業,只要是工作就必定有每日基本工作事項要做!

比方說:開店門(公司)、清潔、上架、寫報表、提報告、陳列、甚至會議......等等,有哪一個工作是沒有基本工作事項的?

我相信一定都有,而且如果上班時間你的工作未做完,老闆會跟你說什麼呢?加班!

經營 VEMMA 就是自己創業開了一間店,店開了,擺著不動什麼也不做就會有好成績,我相信那是天方夜譚!


而將每日5件事的工作做完,就是自己經營 VEMMA 的基本工作!

哪5件事呢?其實非常簡單:

 

1.仔細看聊天室裡的訊息、協助解答、歡迎、問安

2.主部落格每天更新1- 2篇文章 (每天截圖記錄自己在系統裏的成長狀況或是產品使用記錄)

3.每日宣傳貼文500貼 (不含免費廣告、論壇、交友之類的)

4.與你的指導員(上線)聯絡,跟他做好朋友 (這樣你才有寶挖呀)

5.每天確認信箱,發歡迎信(只需要發台灣的部份,國外的系統都幫你發好了)

 
當然,你是老闆,你可以決定基本工作沒做完是不是下班!

你也可以決定哪天休假甚至休幾天!
 

不過真心的建議---當你要決定這些事情前請你仔細的思考 >>> 你的這間店若是投資了100萬美金開的...你會怎麼做呢?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xuite.net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聯絡弘傑: 095869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