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誌了,今天就來寫寫我的經營心得。

進入vemma已經一個月了,

哇~~真是快呵!

也有了小小的成績,我要為自己鼓掌~~~~888888。

一個月內,我有了4位直推的下線,弘傑、一斌、秀清和馥 滋,都是好相處又認真的夥伴們。

我也謝謝你們選擇與我相遇在vemma,我好感恩喔!


 

也發覺,在vemma真的很容易有成績,只要簡單的事情重覆做,重覆的事努力做,就可以了。


維瑪使命說的好:就從攜手互助開始,改變自己也幫助他人。


這句話非常貼切,我們靠著團隊互助的模式,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也互相幫忙,這真的好棒!

 

 

我發覺我真的很愛vemma,可以這麼說,它改變了我的人生。

 

自從嫁人後,就沒有工作了,加上生了3位小朋友,為了照顧他們更沒有辦法出外工作。

因為年輕時就嫁了,後來才明白,原來婚姻生活,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有8年沒有在外工作了,每天都在家裡做該做的事情和照顧小朋友,很少與外面的人接觸,真的悶的生出病來。

常常會想要在生活中消失,更不喜歡踏出門。

也常會跟老公起爭執,一直很不平衡,好像人生沒有主控權,為了婚姻與孩子放棄了自由。

在家照顧小朋友是很沒有成就感的事,因為沒有人誇你照顧的好,只容易被人誤會你沒有認真在照顧。


所以變的超沒有自信,好像過著不是自己的人生。常常懷念婚前的生活,工作辛苦,但有錢拿又有人誇你認真,那時真的是有成就感、有自信。

嗯,我看家事就不多說了~


vemma真的在家工作,不是那種網路上常謊稱的半在家工作實際上要囤貨和出門上課,我也差一點就被騙了。


還好運氣好,遇到vemma,進來後才發覺真的什麼事都只要有電腦和滑鼠就可以了。


只要有時間,就可以做。有正式的課程帶你怎麼做這個行業,都只要上網就可以上課了。


不用出門,不用推銷,真的非常非常的適合我。


投資的是家人的健康,換到的是一輩子的事業。

 

看到詠欣這週破4萬了, 真替他高興,是一週吔,早就回本還可以賺一輩子,我看我也要衝了。

他才進來2個多月呢,我才一個月,還有機會努力。


網路是不用成本的,所以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夠不夠努力而已。


昨天在聊互室看到美德的分享,我拿來和大家分享:

得克薩斯人的另一句諺語講道:「人人都想上天堂,卻沒有人想死。」

可是不死怎麼能進入天堂呢,這就如同大部分人夢想發財,但卻害怕在投資過程中損失金錢,所以他們永遠進不了「天堂」。

 
但得克薩斯人並不掩飾他們的失敗,他們愈挫愈奮,他們接受自己失敗的現實並將失敗轉化為動力。

失敗激發得克薩斯人成為成功者。

 

你想要在2-3年裡面成功擁有財富自由的人嗎?

想創業想擁有財富就必須要花一點時間來瞭解評估,歡迎你來免費註冊體驗。

 

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

join.jpg

順便分享一個也是昨天聊天室kaven的影片,真的讓人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