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嗎?


好萊塢的明星史特龍曾經被拒絕過1855次,別看到他好像刀槍不入的樣子,他並不是刀槍不入,可是他站起來的氣勢,讓你感覺他刀槍不入。


史特龍被拒絕1855次,被500家電影公司拒絕,而且一家跑三次,這樣子被拒絕1500次,以後回去第四次,你想當演員?你先學講話再來,你長得醜了,你先去整形再來。


史特龍跑了1855次,所以以前史特龍都把1855貼在房間,史特龍的辦公室,把這個1855貼起來,在你沒有被拒絕1855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任何人要成功,在你沒有遭到1855次拒絕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既然要開始,就不要放棄,既然要放棄,當初何必要開始?
開始了不要退卻,除非你發現,它完全違反了你的方向,這個時候你才可以轉換。
轉換不是放棄,假如這是你的目標,請不要輕易選擇放棄

 

 


 

弘傑 從8月17號 加入VEMMA 至今 近三個月時間  成績普普  但是在我腦海裡從沒出現 放棄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機會不會一而再而三的出現  我已經抓住VEMMA 這個機會 我就不打算停下腳步   創業的路一開始很辛苦 但是VEMMA 讓我看到有做就有成績的驚人效果,我剛退伍時曾想過開小貨車賣早餐、加盟飲料店 可是創業的成本實在很高 風險也很大 反之VEMMA 卻只有僅僅一個月幾千塊投資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就可經營網路事業 我實在找不到比VEMMA更適合青年創業的工具了  舉凡歷史上有名的偉人 哪一個不是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但如果放棄的念頭打敗了她們繼續努力的念頭 我相信現在的世界會很不一樣  事實也證明他們堅持下來了 也創造了非凡的成就 而我們 已經和成功接軌 就不要跳下這班已啟動的成功列車~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聯絡弘傑: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