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經營 VEMMA  "七大支柱"

 

支柱1.永遠不放棄 

網路行銷業界每個成功的故事都是從艱難打擊中度過,第四波革命並不表示我們就不用努力工作。 

自動系統是絕佳的利器,但它畢竟只是工具而已。

有了好的工具還是需要工匠努力運用,才能完成工作。

認真工作,你的組織自然會成長,這可能要耗費好幾年的時間。 

過程中可能會操到挫折和失望,不過只要堅持自己所選擇的這條道路,總有一天會達成目標。 

支柱2.找到良師 

網路行銷是靠著贊助原則建立的,招募你加入公司的人得負責你的訓練和管理。不過你的教練不見得已經學成而具

備這樣的資格。(每個人都會需要有學習的過程)

當有此情形時你可從你的教練為起點,在聊天室找到事業夥伴來當你 的益友。

不要害羞,找到你的良師益友,是你發展事業的起點。 

支柱3.遵循系統的運作 

這套系統早在你加入之前就已經存在了。

VEMMA之所以成功,意味著這套系統在市場上的確經得起考驗。

認清事實,好好把握,跟著系統運作,不要試圖發明一套系統。

當然,你可能跟你上線會採取不同的策略。請遵循你良師的指導策 略。

如果你想維持最理想的良師關係,就不要頂撞對方,也不要隨意妄加 臆測,要做個可教之材。 

學習他的成功經驗成為箇中高手,有朝一日你也可能成功並累積足夠的經驗可以自立門戶發展自己獨特的一套

方法,那時候你也是個上線領導人。

不過,你得先學著跟隨,日後才能領導。 

支柱4.訴說自己的故事

每個業務員都很會說故事。大多數情況下,業務員會對他們銷售的產品或服務,把他們的用處跟好處說得天花亂

墜。

不過網路行銷所說的故事則不一樣,我們說的是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生平、目標、夢想和渴望。

當你在招募準會員時,你是希望對方能跟隨你的腳步,做出同樣的事 業與抉擇,加入公司成為會員。這時候說自己

的故事,將能為對方帶來很大的啟發。 

個人的故事無須多麼特殊,只要以自己的話語陳述事實。 

你可能會說自己剛加入公司,冒了很大的風險,自己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不過你堅信不移。

你的上線為了幫助你不遺餘力,你的故事會更容易打動對方,因為這讓潛在人選覺得你是可以信任的。當你變得

較成功的時候,當然你的故事也會變得比較豐富些。 


支柱5.維持單純 

網路行銷的關鍵在於仿效。 

你要做榜樣給你的準會員,讓他們相信也能複製你或你上線從事的工作。你的工作看起來越複雜、困難,潛在人

就會覺得越難仿效,加入的意願越低。 

如果你花兩、三個小時詳細說明這個商機,反而可能把對方嚇跑...

因為網路訪客不見得想做同樣的事情:向每個潛在人選耗費兩、三小 時說明事業內容。 

如果你只是讓說明的工作交給會議完成,然後說有問題再聯絡我或是聊天室詢問,那你的準會員就會覺得這個

事業很容易,自然比較有意願加入。 

支柱6.用篩選不要說服 

不要浪費時間求別人加入或是試圖說服人加入。

就算你成功招募他們,心不甘情不願的潛在人選不會成為好的事業夥伴。 

你要的人選應該是渴望成功、做好準備、意願、而且能夠立即開始工作的人。 

潛在人選中符合這樣條件的比例雖然不多,但是一定會有。

大量開發,好好進行篩選,留下來的自然是個中精華。 

支柱7.落實協助你的下線起步

就跟當初你得仰賴良師踏出你的第一步一樣,你的下線也得仰賴你。 

確認你帶領你下線起步的每一個動作,你越落實他們成績就越好。

帶領他們賺到收入,協助他們協助別人,將上線當初給你的一切傳承下去,就能達成目標。

感謝 夥伴 阿成分享 :http://vemma580168.pixnet.net/blog/post/19671810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