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創業成富翁七大必備特質

簡要內容:想成為富翁,一定要有非常強烈的賺錢慾望。照理說,愈聰明、愈會讀書的人,應該最會賺錢,事實上,這些知識經濟富豪只是全部富翁的一小部分。好奇是人類生活進步的原動力,是一種創造力也是一種魄力,有了這種魄力就會去做投資、冒險,而這種行為正是致富的主因之一。
  1.羅曼蒂克能發財
想成為富翁,一定要有非常強烈的賺錢慾望。而現實的金錢,也是用來滿足個人慾望用的。羅曼蒂克的人為了實現人生的夢想,也就充滿了鬥志,這鬥志就是激勵他賺錢的最大動機。因為,只有賺大錢,才能實現他的"美夢"。
  2.富翁懂得施捨
愈有錢的人愈小氣,賺過錢的人才知道賺錢的困難,但他們一定懂得適度的"施捨",因為施捨也是賺錢的重要手段。白手起家的人,一定待己儉樸,一條毛巾可以用到破,一塊香皂可以磨到完,但他知道賺錢是靠大家一起完成的,因此他絕對樂於與人分享。
  3.不滿現狀能成富翁
如果你已習慣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整天上班、下班,日復一日,任憑歲月消逝,你一定成不了富翁。一個會積極想要賺錢的人,絕不以溫飽為滿足,一定想要讓生活多彩多姿,天天充滿賺錢的活力,具備了這個要件,再冷、再熱的天氣,再苦、再累的工作,你才會心甘情願的去做,而當你養成了這個賺錢"習慣"後,財富自然愈來愈多。
  4.寒門出富翁
社會上的大富翁,出身背景常兩極化,不是繼承祖業的企業家第二代,就是從小貧困白手起家的創業者,而後者的能力和累積財富的持久力大多優於前者。一個生長在貧窮家庭的小孩子,因為窮怕了,所以有著比一般人更強烈的賺錢慾望。
  5.腦筋太好難賺大錢
照理說,愈聰明、愈會讀書的人,應該最會賺錢,事實上,這些知識經濟富豪只是全部富翁的一小部分。有智慧有道德的人往往囿於理論,不善計謀,他們的"智慧",反而成為賺錢的障礙。
  6.要發財不要害羞
一般人想要賺錢,也一定要勤於"動",平常勤於與人"互動",讓人際關係活躍起來,賺錢的機會自然較多。賺了錢之後的投資理財行為也一樣,投資是" 動",儲蓄是"靜",如果只是儲蓄,所賺利息常被通貨膨脹吃光光,是積不了財的。在動的過程中,要特別記住不要害羞,不要怕沒面子。
  7.自信心和好奇心
想要致富,不僅要充滿自信,更要充滿好奇心。好奇是人類生活進步的原動力,是一種創造力也是一種魄力,有了這種魄力就會去做投資、冒險,而這種行為正是致富的主因之一。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