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

一個乞丐敲敲車窗說:給我點錢.

先生看了下,說:給你抽支煙吧.
乞丐說:我不抽煙,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車上有啤酒,給你喝瓶酒吧.
乞丐說:我不喝酒,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這樣,我帶你到麻將館,我出錢,你來賭,贏了是你的.
乞丐說:我不賭錢,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帶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條龍服務”,費用我全包。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你上車吧,我帶你回去,讓我老婆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樣!

小姐,您沒帶錢就直說吧

某日,阿麗和朋友聊天,說:“唉,我都28了,一個男朋友都沒。” 

朋友:“那還不簡單,多誇一夸你看重的男人,不就行了?” 

下午,阿麗打車回家,對司機一見鍾情,便說:“司機先生,你好帥啊!” 

司機:“呃。。。。。。小姐,您沒帶錢就直說吧。”


我爸看海賊王

最近海賊王重播做到在追海上列車那段
今天跟家人吃飯的時候
有一幕是索隆準備把在鐵軌上脫節的列車對切
在索隆準備出招的時候...


我爸突然激動的站了起來
大喊:三千煩惱鳳!!!!!!!(熱血)                             (有這個嗎 囧)



索隆:二刀流 羅生門。
爸:恩係喔...(落寞的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