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忙翻了,都好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寫篇日記了,抓住早上的空檔趕緊來寫一下^^

回顧剛認識維瑪到現在半年的時間,真的讓我的生命大大的改變。從反對維瑪到離不開維瑪,居然是發生在這短短的半年時間,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想當初老公剛接觸維瑪的時候,我還在經營傳統的傳直銷,辛苦的每天一大早去街上發傳單、拉客人.......老公跟我分享說:網絡上有一個很棒的網絡創業,你不是一直對我來行銷有興趣嗎?可以試試看,聽看看他的創業說明。我卻一再的反對老公,在這裡要非常感謝老公堅持不放棄的跟我奮戰一個多月,終於我願意來聽說明會了,當天聽了說明會以後我絕對馬上加入維瑪開始新的生活,那天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我可以不必再5點起床了,也不必在去登門推銷、沿街兜售咯。

在這半年裏面心潔真的做到歸0學習,在這裡也奉勸所有的新夥伴真的真的一定要歸0學習,不管你以前的職業是什麽,畢竟隔行如隔山!

成功最重要的秘訣,就是要用已經證明有效的成功方法。你必須向成功者學習,做成功者所做的事情,了解成功者的思考模式,加以運用到自己的身上,然後再以自己的風格,創出一套自己的成功哲學和理論。

最重要的一點是:只有熱愛你的產品,只有熱愛你的公司,只有熱愛你的家人,只有熱愛你的下線,你才能成功! 愛就是決不放棄!堅持到底你就一定會勝利。

記得心潔講的一句話嗎?經營維瑪就像是跟維瑪談戀愛,剛開始你對它可能沒有很多的感覺,慢慢時間一點一滴的經過,你就會發現你越來越離不開它了,當你離不開維瑪,不能沒有維瑪的時候,你一定會成功!

記得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說過:創業就是這樣子的,創業沒有退路的,唯一的失敗就是放棄,創業者要懂得把痛苦當作快樂去欣賞去體會,你才會有成功,有哪個創業是不辛苦的!

每次心潔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句話,他真的激勵了心潔,讓心潔再次充滿信心,繼續奮鬥

可能很多人都認為心潔可能有什麽三頭六臂或者有什麽絕招,其實沒有的,唯有的只有付出跟努力!

第五代成功大師——高安明,他是成功規律學的創始人,他提出的公式:

成功=知識、自信、夢想、努力。

這一公式告訴我們,要想成功,你具備了知識、自信、夢想是不夠的,你一定要努力才會成功!

成功沒捷徑,只有方法!

成功的密笈:付出比別人多三倍的努力。

在傳統的傳直銷公司你真誠的努力的去付出與行動,你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在維瑪卻不同。

經營傳直銷最關鍵的4點:

1.要選對公司

2.要跟對團隊

3.要跟對人

4.要用對方法

首先選擇維瑪你選對了公司,跟著VEMMA-STAR團隊你也跟對了團隊,再來就是跟對教練,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對的方法。這4點你都做對了,再來只要你願意付出比別人多三倍的努力,在維瑪你想不成功都很難!!!

首先你必須要先相信自己:

要相信自己就是一座寶藏

賣產品不如賣自己

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

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領導就是選對人

最好的人才是免費的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成功很簡單,只要方法正確

當你遇到挫折打擊時,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問幾個積極性的、建設性的問題:
◆這件事情有什麼好的一面?
◆我要怎麼做,才能得著所想要的結果?
◆如果要得著想要的結果,有哪些錯誤我不能再犯?
◆我要如何以愉快的心情,去處理這整件事情?

只要你秉持這樣的心態經營維瑪你只有進步沒有退步,要不時的激勵自己,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它跟我們想成功的心態都只是一顆小小的成功路上的絆腳石,所有的困難都只是上天對你有多想成功的考驗而已,只要你勇敢的跨過去或者直接一腳把它踢開,成功就在你眼前

成功=99%心態+1%的方法

◆成功者相信困難早晚會過去,不會「永久長存」。
  失敗者把很小的困難,都看得好像永遠揮之不去。

◆成功者不會被單一困難給絆住。
  失敗者認為困難「無所不在」,只要在某方面失敗,就認定在其他方面也
會失敗。

◆成功者把挫折視為一個改善的機會。
  失敗者認為「問題在我」,徹底否定自我能力,失去再挑戰的勇氣。

想想你遇到困難是的心態是成功者的心態還是失敗者的心態?

爲什麽心態這麼重要呢?因為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可以說,人一生的命運就是由一連串機遇連結而成的,自己的一生是否精彩,關鍵在於能否抓住機遇。現在,我們的莫大機遇就停在我們的身邊,如果我們不緊緊抓住,那麼也許就在我們猶豫不決時,機會就飄走了。

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2,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3,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4,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5,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      胎,您的人生呢?
 
6,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遊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7,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8,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9,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10,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11,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12,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13,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14,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15,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16,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17,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18,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19,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
 
20,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記住:
      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24b88a1b10696dad0b5ba7e8342a67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