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Rosie布蘭肯希普
BK-and-Child-at-Father-Joes.jpg

維瑪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淺灘 Boreyko股份的禮物良好的營養與兒童在父親喬的村在加利福尼亞州圣迭戈。

當某人有四個孩子4歲以下,很難不去想孩子們一整天。

這個真理是通過在工作中的淺灘 Boreyko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維瑪。作為一個父親的健康和幸福,他自己的孩子走在了前列,他的想法,這關懷和愛護滲透到生活的兒童的需要。

“你有孩子,你看到這些孩子在不利情況下,你說,'我能做些什麼幫助?”他說。

他設法提供多大幫助有需要的兒童通過自己的公司,維瑪,他創立的一種方法,使一個區別他人的生命。維瑪的慈善工作,支持這一使命延伸到那些最脆弱和值得成員所服務的社區。
科學為基礎的補充

本公司專業營養液補充的形式。該公司生產六種產品(與另一即將推出),包括其旗艦產品,同名維瑪,每日補充液體含有植物營養素豐富的山竹,維生素,植物來源的礦物和全食物營養。
維瑪

該公司引以為榮的科學性,其保費營養液。在一項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使用公式的Vemma超過 30天顯著減少導致在C -反應蛋白反應和顯著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

由於王一冰博士,主任維瑪產品開發和研究,寫了一份報告,供經銷商,“C -反應蛋白是一種重要的血液標記,因為它可以衡量風險心血管疾病;級別越高,風險越高血液中的免疫標記可顯示好身體能夠抵抗疾病。“

良好的營養的重要性和補充是值得打離家近的淺灘。

“我失去了我父母的兩個頭號殺手在美國,癌症和心臟疾病,我仍然覺得他們每一天。當你經歷那麼多痛苦,你找一個辦法把這種痛苦成激情,“淺灘說。 “這整個過程奠定了基礎維瑪和任務,我們是在。有一個巨大的金額,確認那裡的科學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補充一些簡單的補充可以預防許多當代的衛生挑戰。“
家庭中的所有
Next_ProductLine_Co-Branded.jpg
 

維瑪是一家年輕的公司,成立於 2004年,但它不是BK的第一次體驗網絡營銷。他自己經營公司去,新視野,為 16年。他實際上是第二代網絡營銷專業和慈善家。

他的父母是安利經銷商和BK得到了他自己的父親開始銷售的商店在暑假。 “我們生長在一個家庭網絡營銷,”他說,他和他的姐妹。 “我的父母於 1969年開始參與。”

他們的業務幫助他們與其他人分享他們的激情,以及。 “我的母親是在墨西哥和孩子們上學有樹底下之外。她問他們為什麼這樣做,這是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地方讓他們進去。她居然出資建設一個教室裡的孩子,“他說。

靈感來自他的母親,多蒂Boreyko,誰的孩子,他總是說她的首要任務,BK的重點是維瑪的慈善捐贈,以改善兒童的生命。和真實的公司的重點,尤其是他們這樣做的健康和健康影響的兒童和青少年,幫助他們成長為快樂,健康的成年人。

“我的父母是一個巨大的影響,在我的生命,但他們是一個巨大的影響,在很多人的生命,”他說。 “我的父母想有所作為是否受益與否。”

維瑪試圖積極影響兒童的生命通過三個主要的努力:在未來幫助現在項目,兒童奇蹟網絡 ®和HealthCorps ®。
下一頁幫助現在項目

最近訪問過的父親喬淺灘的村在加州聖地亞哥,描述父親喬的村為“無家可歸者收容所”不會那樣做正義。該慈善機構工作的人誰是無家可歸者在多個方面,首先是提供住所,然後幫助他們重新獲得自給自足通過在職培訓,輔導,藥物依賴服務,牙科和醫療。九十百分之一的“畢業生”的父親喬村是有孩子的家庭。

這次訪問是為淺灘,情緒十分激動。 “這真的對我產生了影響。我差點哭了起來,當我在談論它。人,“他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協議,這些孩子們。這是一個大問題有所作為。“

父親喬村是一個許多受助人的NEXT幫助現在項目。

下一頁幫助現在的靈感來自於臭氧總量繪圖鞋子一個節目。當聽說臭氧總量繪圖淺灘鞋,誰捐一雙鞋給孩子需要為每一個客戶買一雙鞋子,維瑪是下一個走出來的Vemma,其子女的產品。淺灘說:“這維瑪下一步將是我們的慈善品牌。我們不會將盈利。“

對於每購買一個月的供應維瑪下一步,公司捐出一個月的供應,以幾個不同的非營利組織誰派給有需要的兒童。

他說,即使當他想到自己的孩子“,甚至一個典型的孩子沒有吃的權利,更不用說一個弱勢的孩子。”維瑪其次是設計為兒童提供他們所需要的營養。他認為,此產品贈送給有需要的孩子會做最“,讓他們終生受益。”

來訪的經驗父親喬的村,看到約 150名兒童,年齡 2到12,生活在一個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絕大多數淺灘。“這驚訝你,這些孩子都像你的孩子。它們具有相同的笑聲,同樣的夢想。他們只是陷入了這個循環的貧窮,“淺灘說。

他覺得維瑪 NEXT是一個重要的補充營養。 “每個人都種重點餵這些孩子,”他說,因為需要的是如此之大。但通常情況下,廉價的食品不營養的聲音。 “營養上,他們的飲食是如此糟糕。我們正在彌補這一差距。我們給他們最好的補充這個星球。“

維瑪夥伴幾個非營利組織分發捐贈的NEXT幫助現在全國各地有需要的兒童。這份名單包括美國飢餓 ®食品銀行(如聖瑪麗糧食銀行聯盟,世界第一食品銀行),誰的作品在全國有成千上萬的當地機構;孩子們在感到不安現狀,分發誰的組織,如操作Homefront ;長老會醫院的社區照顧巡洋艦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美國土著部落的阿瓦蘇佩在大峽谷國家公園,和父親喬村在聖地亞哥。

由於該公司推出的NEXT幫助現在項目 2009年9月,他們捐贈了10萬瓶維瑪下一頁,佔 160萬劑,具有價值總額超過 200萬美元。

這些捐款是不是“一錘子買賣”,淺灘說。 “當我們給這個,我們致力於給它一次又一次,因為只要產品存在。”因此,他說,當母親拿起一個供應本地食品儲藏室,她可以放心,她能回來下個月再次獲取,如果這就是她想做的事情。

淺灘正在尋求擴大國際慈善捐贈與新產品他所說的“健康蘇打流行”即將於 2011年。 “我們總是要繼續做,”他說。 “一定有人誰擁有你需要做的更好。”
兒童的奇蹟 NetworkChildren的奇蹟網絡 ®

除了一換一模型維瑪 NeXT後,3個月,每年的收益的一部分從每購買這項產品也捐贈給兒童奇蹟網絡 ®。 

Childrens-Miracle-Network-LOGO-(3).jpg

 


在這幾個月,該產品是聯合品牌與兒童奇蹟網絡 ®和維瑪工程籌款以其他方式通過電子郵件市場營銷,社會媒體和移動提供,其中的文字,使捐助者可以捐款。

兒童奇蹟網絡 ®是一個慈善機構,致力於拯救生命的整個北美地區的兒童籌集資金,為兒童醫院。該組織成立於 1983年由Marie奧斯蒙德,約翰施耐德,米克Shannon和喬湖作為一個全國轉播的電視馬拉松。該組織已籌集近40億美元的兒童醫院在過去的27年。

2009年以來,維瑪捐贈總額為 70,000兒童奇蹟網絡 ®通過銷售更多的Vemma NEXT和籌款。這包括23維瑪的分銷商是誰捐贈 1,000元或更高,在為期三個月的運動在2010年。
HealthCorps ®

淺灘電話維瑪的協會 HealthCorps ®他最喜愛的慈善計劃。

淺灘奧茲會見穆罕默德博士,創始人 HealthCorps ®,大約六年前,“當 HealthCorps ®只是一絲在他的眼裡,”他說。 “我們實際上能夠得到打下了基礎,要把它是偉大的慈善機構,它就是現在。”

HealthCorps ®是一種運動,以幫助打擊肥胖通過全面的健康教育,圍繞一個對等網絡教育模式。HealthCorps ®志願者協調員,為期兩年的歷練,推遲醫學院或研究生學校衛生領域的研究,做社區服務(類似於和平隊)。 HealthCorps ®的使命是培養高中學生對營養,鍛煉和心理適應能力,以使他們能夠過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是,同時,讓學生回家將這個訊息帶給他們的家庭和社區。

淺灘擔任諮詢委員會的HealthCorps ®。他談到了他的工作HealthCorps ®作為投資的未來。

“如果你想談論你的慈善捐贈回報的投資,青少年是我們的下一代要接管”淺灘說。 “為了能夠幫助他們與他們的心理健康,身體健康,鍛煉,他們的決策過程,它只是真的,真的很棒的工作。”

作為主要贊助商,維瑪已捐贈 50萬美元以上的日期HealthCorps ®。 2008年,淺灘被確認為他的個人支持本組織與 HealthCorps ®獎。

維瑪的關係 HealthCorps ®被刊登在2008年2月發出直銷新聞。
把它帶回家

只注重對重大承諾的公司將是忽略了大量的財政支持和志願者的員工在他們家的Vemma辦公室。無論是食物驅動器,支持食物銀行,擔任聖誕天使兒童的需要,參與節日熱飯餵養程序,甚至數百個回收的電腦系統,維瑪的100多名員工加緊支持當地社區。

僱員每年進行一次食物募捐,以支持當地的食物餵養美國銀行。維瑪每年驅動始終是重要的,但今年是特別有影響力的十月份,該設施被損壞的風暴,而食物銀行失去了百分之二十的食品商店。所以,正確的感恩節假期前,工作人員跳進了Vemma行動,開始了他們的年度車道早。

工作人員還台階,每年在節日禮物,提供有需要的兒童。在100名員工作為聖誕天使,50名兒童提供禮物。

教會對街是鳳凰城的部的人誰無家可歸。每一年,他們做移動聖誕晚餐在一個月十二月。維瑪作出財政貢獻,這些基金的一些晚宴。此外,員工攜帶家屬協助分發食物。僱員帶來毛毯,衣服,手也出來。淺灘說,他鼓勵員工帶來的孩子,這樣他們就可以看到慈善行動。

“這是一個有點憂鬱的事情,”淺灘說。 “你很傷心,但你很高興。你只是希望世界是一種給大家。這是發人深省的。你算你的祝福你在哪裡。“

(英文版本 ~ http://worldofcslim.pixnet.net/blog/post/46895776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24b88a1b10696dad0b5ba7e8342a67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