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No.1 的財務顧問和暢銷書作者Robert G.Allen,Robert G.Allen 針對傳統傳銷會直覺排斥的原因加以研究,他發現,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缺乏一套有效的經營系統 ,Robert G.Allen 將傳統傳銷作法歸納為四步驟:


1.列出所有認識的人
2.打電話給他們介紹產品或安排參加會議
3.只有幾個人答應參加,但最後都不會到
4.新人受不了打擊而離開

 

但是 90% 依照傳統系統去經營的人會失敗!其原因在於,不論您從事任何類型的銷售工作(銷售任何產品、商機或觀念),要在 100 個人選當中,找到符合資格的客戶、合作對象的機率都是非常低的,也許100 個裡面會有 1~2 個符合資格,運氣好的話也許有 5 個,很難超過這個數字。

 

面 對 事 實 的 真 相

 

即使是全球頂尖的銷售員,也很難維持 5% 以上的成交率,而在傳統經營方式中,上線們要求一個新人在沒有經過完整訓練的狀況下,就開始進行邀約或銷售,當然成交率會更低於此數。

 

然而,大多數進入傳銷業的新人不知道這個事實,大多數人在決定成為經銷商的那一刻,都認為要找到幾個有興趣的人是非常容易的事。在這種錯誤的期待下,當他們遭遇到拒絕,便感到挫折,很快就會放棄。然而,5% 的成交率表面上看起來不高,但是如果將這個數字告訴從事郵購或電話行銷的人,他們會告訴你這個數字簡直是棒透了!對他們而言,只要在 1% 或 2%的成交率,就能夠獲利了。傳銷產業其實也是如此,只要能在 100 個人當中,找到 1~2 個真的想要增加收入、改變人生,而且願意付出努力的人,您就能獲得永續的收入。

 

因此,在傳銷產業要成功,其實有一個秘訣: 「如果你能在 100 個聯絡人當中,找到 2 個正確的合作對象,就能成功」

 

克 服 拒 絕 與 銷 售 的 系 統 - VemmaBuilder 自動跟進系統(簡稱 VB 系統)

 

然而,5% 的成交率,反過來看,也代表著 95% 的拒絕率!這並不是沒有經過訓練的一般人能夠承受的拒絕率,因此,要讓您、以及您未來的團隊伙伴們都能成功地經營這個事業,您需要:

 

一套可以大幅降低拒絕率的系統

一套能自動在 100 個聯絡人當中,篩選出 5 個有興趣的人的系統

一套能讓這 5 個人與你聯繫,告訴你「我有興趣」的系統

一套能自動提供資訊,讓其中最有興趣的 2 個人對自己進行完成交易的系統

 

VeMMA .star團隊所經營系統的,就是這樣的一套系統!

克 服 拒 絕 與 銷 售 的 系 統 ~ 終極成功系統--新的在家工作模式

VemmaBuilder 系統改變了在家工作的模式。 如果您真的想在今年增加一份額外的收入,那麼我強烈地建議您不要錯過這個全新中文化的自動跟進系統。VemmaBuilder  系統將帶給您對於在家工作的全新概念。這個系統在3個月內讓超過300個人 正式(非試用)加入我們的團隊,您能想像到這種威力嗎?

 

VB 系 統 的 特 色 ~ 遠 距 離 推 薦 系 統

 

 在家工作?在家工作是大多數傳銷事業都會使用的宣傳用語。傳銷確實提供一般人一個不需要辦公室、設備、員工等資本,在家裡就可以創立自己的事業的機會,但是問題是,大多數從事這種所謂「在家工作」事業的人們,大多數時間都會待在別人家裡或會場,忙著解說產品或是在白板或紙上畫圈圈。當然還是有很多人用這樣的方式而成功,但是,您一天最多能為多少人解說事業或產品呢?

 

驚人的事實!經營傳銷事業時,大約需要向 100 人介紹事業,才能找到一個領導者。也難怪有很多人在真正開始經營事業之前就放棄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跟 100 個人作介紹的。以前我們可能需要花 100 個小時才能對 100 個人介紹事業或產品,但現在,透過網際網路,我們可以在同一時間內對1000個人作介紹!問題是: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呢?

 

答案是:您需要一套有效的遠距離推薦系統。這代表的是一種以系統化的方式,將資訊提供給您的目標對象的方式,一套良好的遠距離推薦系統可以幫助您將一些想來挑毛病的、反推薦的、只是好奇但並不認真的人們剔除,讓您的寶貴時間都花在已經經過篩選、符合資格的人選身上。

 

 

1.引起興趣

 

行銷的第一個步驟,您都必須引起目標市場的興趣。VemmaBuilder 系統整合了美國與台灣網路行銷的經驗,跳脫一般網路行銷 = 寄廣告信的觀念,教導團隊夥伴正確而有效的網路行銷方式,且不斷嘗試各種網路行銷方式,以提供團隊夥伴最新最有效的行銷方式,在此列舉數種方式提供您做參考:

 

網路行銷方法 1. 反行銷信件

網路行銷方法 2. 新聞群組

網路行銷方法 3. 免費分類廣告

網路行銷方法 4. 簽名檔

網路行銷方法 5. 橫幅廣告(Banner)

網路行銷方法 6. 搜尋引擎

網路行銷方法 7. 聊天室

網路行銷方法 8. 轉介紹方案

網路行銷方法 9. 自願接收廣告的E-mail名單(Opt-in Lists)

網路行銷方法 10. 免費報告

網路行銷方法 11. 電子報

 

透過網路行銷方式, 您不用再擔心人脈的問題了!

 

2.篩選

 

時間寶貴,因此千萬不要浪費在不值得花時間的人身上。因此在篩選時,目標是過濾掉一些並非真正認真要改變自己的財務狀況或生活的人。所以,在您的系統中必須要有幾個關卡,通過所有關卡的人就是符合資格的人。例如,您可以要求他們 加入團隊聊天室,參加線上事業說明會,以獲得更進一步的資訊,並在線上與妳一起討論。

 

在這些環境及資訊當中,會讓目標對象吸收到「多樣化收入來源」的重要性,以及「持續性收入的觀念」,他們將會產生增加收入來源的動力。當他們看完或聽完這些資訊之後,如果有興趣更進一步瞭解, 那麼就是即將成為您事業夥伴的對象,您可以更積極的跟進這些夥伴!

 

3.提供資訊

 

確定目標對象值得您花時間之後,您才應該提供有關您的事業的更多資訊給他們。例如,您可以讓您的目標對象:

 

1.使用 Internet 線上語音事業說明會,向對方做進一步的解說

2.參加三方通話或網路即時通訊軟體的三方通訊,讓您的上線向他解說

 

VB系統充分利用槓桿原理來幫助您的經營:

 

A.時間的槓桿原理: 網路是全年無休的服務平台,準會員可以在任何時間瀏覽個人VB事業網站,觀看組織發展現況!

 

B.空間的槓桿原理: 即使身在遠處的訪客也能透過網站,來了解這個事業。更重要的是,當對方加入團隊後,更可以利用網路即時通訊軟體來做無遠弗屆的網路服務。

 

C.VB經驗的槓桿原理 : 利用先有成果(下線會員)來讓我們的系統更有公信力與說服力。網路行銷讓您更為輕鬆的找到您的目標客戶。

 

4.跟進

 

您知道在傳銷產業中,平均一個人要考慮多久才會加入一家傳銷公司嗎?「六週!」所以基本上,您今天所做的努力可能會在六週之後看到成果。因此,您必須要努力使得每天都有人進入您的VB系統 加入準會員,這麼一來,很快的每天都會有人加入您的組織。

 

只要維持每天都有人進入VB系統就可以建立組織了嗎?沒有這麼好的事!傳銷是一個人際事業,我們還是需要作一些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通常我們會需要作3-5次的跟進聯絡,才能讓一個人開始信賴我們,並決定與我們合作。請記得,加入一家傳銷公司可不只是金錢的投資而已,他們還需要投入世界上最昂貴的資本,時間! VeMMA - Star 團隊利用國外行之有年已證實有效的 VemmaBuilder 自動跟進系統,來幫助您節省下您寶貴的時間。

 

VemmaBuilder 自動跟進系統依據準會員資料,自動跟進。同時引導訪客瀏覽必要的資料,以及自動寄發跟進信件。

 

5.成交

 

在這個步驟,我們才問目標對象加入的意願。我們要的不是使用一些技巧,讓目標對象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加入我們的事業,而是在獲得必要的知識之後,因瞭解而加入。進行成交動作時,我們要做的是引導對方做出對他而言最正確的決定。不要被自己的自私心態所影響!這麼一來您將能建立對方對您的信賴,如此將能提高您的成交機會。

 

VeMMA .star團隊要求準會員必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有健康概念

2.有時間參與團隊運作與持續學習

3.有達成夢想的熱情

 

VeMMA.star團隊認為,當準客戶加入我們的團隊之後,真正的責任也同時產生。因此我們很努力地利用VB系統來篩選出真正與我們志同道合的優秀合作夥伴!

 

6.訓練

 

當您有新人加入之後,最重要的事就是讓他也能運用您的推薦系統,如果您就是依照這些步驟而推薦出這些人,那麼您在進行推薦的過程中,就已經在進行第一階段的訓練了,那就是「以身作則」。除此之外,VeMMA.star團隊提供了許多讓團隊夥伴學習的途徑:

 

團隊訓練網站:提供線上影音檔案,網路行銷資料,各種輔銷資料.....等等

團隊討論區: 提供最新團隊訊息,各種問題討論交流.....等等

線上訓練課程: 每週團隊會利用網路教室舉行多次線上訓練課程。

線上說明會 : 每週團隊會利用網路教室舉行多次線上說明會。

 

7.複製

 

經營傳銷事業時,如果您沒有辦法將您的努力複製出去,那麼您經營組織的速度將無法加快。您可能是史上最強的超級推薦機器、或是史上最強的OPP專家,但如果沒有一套簡單、系統化的方法,就沒有人能夠複製您。如果您聽過類似這樣的評語「我沒辦法講得像你這麼好」,就表示有些地方出了問題,因為您的組織並沒有在進行複製。

 

當我們在 Internet 上經營傳銷組織時,我們必須以系統為依歸,而不是以某個個人為依歸。因此,從現在開始花時間去複製家族團隊提供的推薦系統參與團隊線上各項活動與課程,是最簡單的投資。未來的您一定會感激您自己與團隊的。

 

VemmaBuilder 自動跟進系統是一套證明可行的系統!堅持依照它去執行,您的組織經營就會事半功倍!

 

現在您有機會和我們一樣當個在家工作的快樂兼職一族,您所要做的就是當您開啟您的電腦連上網路後再開啟自動貼文軟體,讓您的電腦一天二十四小時的為您在家工作,為您自動曝光您的事業和產品資訊,把握小額創業的網路賺錢機會,就趁現在,敬請把握!小額創業月入十萬非夢事!!您很用心學習的話,三,五年月入破百萬也不是什麼困難哦,機會有限敬請把握!

 

dfb00990b201e572cdfcc8a73c749cf6.gif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 taejerry

免費註冊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聯絡弘傑 

SKYP      :taejerry    
mail         :taejerry@g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行動電話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