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貼自大上線 kaven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段話,貼切真的貼切,很令我震撼,是阿,一段說到骨子裡的話

很多人的選擇是,抱著薪水.抱著工作這就是一生了

請思考一下,當你年齡大了,頭髮花白,坐在養老院的石階上 ,回想著你是如何度過一生時,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什麼是真正的財富??

抱著你的死薪水??還著那利率低的不能在低的定存??還是投資那看不到邊的基金??

財富意味著自由
真正的財富意味著擁有完全的自由去選擇如何花費你的時間和金錢,有工作的自由.有時間的自由,有選擇的自由

 
浪費時間就是等於遠離財富
大多數人以為真正的財富是擁有足夠的錢來買東西。但明智的人明白真正的財富與其說是買更多的東西,不如說是有更多的時間做你想做的事情。
然而大多數的人,都沒有時間能有能力, 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中國古語所說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真正的財富是有足夠的錢和時間來做你想做的事情。毫無疑問,真正財富的最大好處是,你可以自由決定你如何運用你自己的時間。

時間是我們最昂貴的財產,比黃金貴得多,因為它一去不復返!如果你的車撞壞了,你可以再買一輛;如果你失去工作,可以再找一份;如果你投資失敗,你可以再賺回來。但你永遠不可能把失去的時間找回來,它一去不復返了!

 

能有一份真正自由的工作那有多好
既能享受優越生活又不用上班,那該多好啊?那才是夢想的生活,對嗎?創造收入和創造財富的巨大區別。創造收入是臨時性的,你必須要工作,否則你便沒有收入;創造財富是永久性的

 

記住――在賽場中,大家有相同的時間!

但是因為你現在當下的選擇而有了不同的結果

今天,就這麼一個機會!

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dfb00990b201e572cdfcc8a73c749cf6.gif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 taejerry

免費註冊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hung.chieh@mail2000.com.tw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行動電話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在家工作 vemma 維瑪 聯盟行銷 網路行銷 傳銷 直銷 策略行銷 行銷 退休 加盟 創業平台 soho創業 創業商機 兼職創業 賺錢平台 在家創業 網路平台 S 宅經濟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財務自由 快速致富 秘密 網絡商機 網路創業 網絡生意 網路事業 網絡賺錢 網賺 網路開店 打工 兼職收入 兼職機會 兼職加薪 打工賺錢 兼職 兼職創業 退休計畫 致富方法 羅伯特.T.清崎 加盟體系 找工作 104 1111 518 兼職工作 網路加盟 加盟事業 網路直銷

arrow
arrow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