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理由,讓雅娟義無反顧愛上『VeMMA』
 

一、走出家庭主婦的路:

雅娟是家庭主婦,每每聽到旁人提起『家庭主婦』,很自然的就和『黃臉婆』畫上等號,再進一步就會想到『跟不上潮流』、『與社會脫節』、『小孩的傭人』,甚至是『伸手牌= 向 先生伸手索取家用開銷』,這些刻板印象,雅娟可是大大不贊同!!
相反的『家庭主婦』可是很強的,不僅要整理家務、準備三餐外,上對公婆要盡孝道,下對子女則是盡管教之職,出外對朋友則要運用高超的交際手腕,才能相處融洽,如此全方位的角色,試問有幾位男士能做到,若真要說不足之處,那就是為了照顧家庭沒有出外工作,沒有自己的經濟能力,一切 仰賴 先生的鼻息而活,也就是因為這點,所以雅娟決定經營VeMMA,我要讓家庭主婦走出去,擁有自己的事業天空,讓自己也成為家庭經濟的支柱,而不再是『伸手牌』!!所以我愛『VeMMA』
 

二、完全在家工作:

當初選擇VeMMA,就是因為聽到OPP的講師說:『我們是完全居家網路創業,絕不是騙人的半桶水式居家工作』,聽到這段話,當下就已經拿定主意,沒錯!就是VeMMA!!
因為『陪伴我的三寶快樂成長』,一直是雅娟人生的重要目標,為了他們,六年前毅然自職場退出,甘心於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居家生活;六年後要重出江湖,考量的仍然是『三寶』!而經營VeMMA之後,雅娟真的從來沒有為了VeMMA的事業,走出家門聽課,或者和夥伴見面,所有的事情全部都在家上網搞定一切,如此輕鬆!所以我愛『VeMMA』
PS:關於雅娟加入VeMMA的起由 http://tw.myblog.yahoo.com/viva765/article?mid=1&prev=40&l=f&fid=7
 

三、創業超輕鬆:

遇見VeMMA是雅娟的幸運,要經營VeMMA不用拿出數百萬的資金加盟,不用拿出數十萬的資金裝潢,不用每天細數租金、水電的流水開銷,只要『一盒就能輕鬆啟動事業』,甚至只要把未來6個月的產品提前消費,就能讓自己的未來立於最有利的位置,享有最棒的收入!!所以我愛『VeMMA』。
 

四、自己就是老闆:

現在沒有人會指著雅娟的鼻子說:你今天的業務量不夠!你今天上班不專心!你今天事情處理的不完善,有客戶投訴你!這個月的業績沒達成,要扣薪!
也沒有人會問雅娟,收入想要多少?組織想要多大?目標想要訂在哪裡?想要花多少時間經營、想要多快成功!
因為經營VeMMA~~所有的一切完全掌控於自己!!雅娟每天一早起床,優閒吃早餐然後送小孩上學,因為我不用趕打卡;小孩學校有活動,雅娟可以每次參與,就算臨時有突發狀況,我也可以輕鬆應付,我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請特休!
經營VeMMA雅娟就是老闆!!所以我愛『VeMMA』
 

五、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

在VeMMA,每位加入經營的夥伴都有一個夢想共識 ~~『辛苦一陣子,財富自由一輩子』!!
這樣的夢想共識,讓彼此雙方在事業溝通上沒有障礙,甚至抱持著高度的的學習心,互助、愉悅的氣氛遍及辦公室各個角落,教練群讚美夥伴的認真學習、夥伴感謝教練群的無私教導,大家為了共同的事業夢想前進、努力,這是很棒的!!這樣的感受在一般的職場是很難窺見的,所以我愛『VeMMA』
 
六、輕鬆『立足台灣,前進全球』:

多少企業家終其一生的夢想,就是打造『跨國企業』!!
雅娟自2010/12/23 加入『VeMMA』大家庭,經營五個月,事業夥伴除了來自台灣之外,還有馬來西亞、美國、紐西蘭等國家加入,透過系統的協助,讓雅娟不必出國、甚至不必出門,直接在網路上尋得的這些事業好夥伴!!
這套系統如此人性化,功能如此強大,讓雅娟不用面對拒絕,輕鬆快速建立屬於我的跨國企業!!所以我愛『VeMMA』
 

七、搶佔十四億的華人商機:

隨著大陸市場的逐漸開放,挾帶著『十四億人口』的龐大商機,21世紀是華人的天下,全球不再以英文為最重要的,相反的,外國人爭相學習『中文』,為的就是能有機會分食這塊大餅。
VeMMA公司當然也看懂大陸市場的龐大商機,多年來一直在運作籌劃,即將於2011年7月開放香港,2012年前進大陸!!但畢竟國情、語言、文化的不同,合作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成,還需要長時間的磨合。
此時台灣人的機會來了!!我們在國情、語言、文化上和大陸相仿,但我們卻有『綿羊』的特性,深闇團隊合作的技巧和重要性,有這種得天獨厚的優點,雅娟相信我們一定能成功!!所以我愛『VeMMA』
 

八、賺取非工資收入:

『秘密』這本書,讓雅娟學會 ~~ 用力去想並圖像化『我要什麼美好的事物來到我的現實生活』。
『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改變很多人『把書讀好,才能找好工作』的傳統觀念,學會工作之餘積極找尋其他能增加『非工資收入=被動收入』的機會和工具。
雅娟和老公很早就定好我們的夢想 ~~『45歲退休』!!但退休就等於沒有工資收入,若貿然行之,伴隨而來的就是生活的基本水準大受影響,更不用說『要去環遊世界』、『富裕的老年生活』、『陪伴寶貝上大學』等夢想了。
經營VeMMA,所賺取的就是『非工資收入』,源源不絕的被動收入,將讓雅娟和老公能富裕退休!!所以我愛『VeMMA』
 

九、明星產業:

『財富第五波』指出,21世紀,全球人口結構邁向老年化,對於健康的維持會更重視!!因應這樣的趨勢,『健康食品』是現在也是未來的明星產業,要創業當然要順應趨勢,才能事半功倍。
VeMMA全方位的營養液,就是名符其實的明星產業,它豐富的營養價值,只要每天一小杯60cc,就可以補足我們人體一天所需要的營養,由於是液態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不再需要瓶瓶罐罐、顆顆粒粒,整體來說是非常有競爭力的,加上結合網路創業的相輔相成,這班通往成功的列車已經啟動,雅娟搭上了並深愛它。
 

十、守護最愛的人:

由於土地的過度開發、農藥和化學肥料的過度濫用,導致食物的營養價值越來越低,人體的免疫力越來越弱,所以現在大多數的人都有食用健康食品的習慣,來保健自己的健康,雅娟和老公也有,但一般市售健康食品真的健康嗎?雅娟高度懷疑!!
VeMMA的營養液是天然食品製作而成,他在國際上的各種認證讓雅娟更加放心給全家人飲用,每天早上大人60cc,小孩30cc,守護雅娟最愛的人的健康,!!所以我愛『VeMMA』

PS:關於VeMMA產品的各項認證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viva765/archive?l=f&id=28




轉載雅娟的文章  tw.myblog.yahoo.com/viva765/article?mid=412&next=299&l=f&fid=5

 

dfb00990b201e572cdfcc8a73c749cf6.gif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 taejerry

免費註冊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hung.chieh@mail2000.com.tw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行動電話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在家工作 vemma 維瑪 聯盟行銷 網路行銷 傳銷 直銷 策略行銷 行銷 退休 加盟 創業平台 soho創業 創業商機 兼職創業 賺錢平台 在家創業 網路平台 S 宅經濟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財務自由 快速致富 秘密 網絡商機 網路創業 網絡生意 網路事業 網絡賺錢 網賺 網路開店 打工 兼職收入 兼職機會 兼職加薪 打工賺錢 兼職 兼職創業 退休計畫 致富方法 羅伯特.T.清崎 加盟體系 找工作 104 1111 518 兼職工作 網路加盟 加盟事業 網路直銷

arrow
arrow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