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維瑪經營很簡單,按照我們所教的一步一步去做,或許剛開始沒甚麼結果,也或許你一下子就做得很大,
但不論如何請記得:
1.我們不是傳統直傳銷公司,因為他們要全球化經營真的很難。
2.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靠自己單打獨鬥,傳統直傳銷雖然旁系可以幫忙,但真正在帶的還是自己。
3.我們不推銷產品,產品是自己在用的,我們的格調很高,請勿降低格調去推銷產品,我們不贊同也不希望你這麼做。
4.在團隊學到的,也請你分享給團隊每一個人,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5.網路行銷,重要的是堅持,不斷地做,大多數的伙伴白天也有工作有時也要加班,利用晚上的時間在經營,由於我是單親老爸必需兼顧著女兒們所以經營的時間不見的很多,但在這裡就是堅持不斷的去做。
6.公司最近宣布已經行銷58個國家了喔!
7.未來近期內要開放中國大陸市場,趁現在累積好你的團隊,等市場一開放,沒有多久你就可以享受退休生活了。

當我可以跑,為什麼還要用走的?
當我可以飛,為什麼還要用跑的?
展翅飛翔,望遠遼闊,世界盡在你腳下。


當我可以跑,為什麼還要用走的?
傳統行業,即使你位居上位,收入再多,也比不上物價上漲的多,除非公司是你開的,前提是公司有賺錢沒倒閉。
一個員工縱使退休金再多,等你開始領退休金時,你會發現拿到的退休金要省著用,要出國旅遊,只能想想就好。
所以為什麼很多退休的人跑去做直傳銷......
直傳銷,是可以讓一個人賺的比領薪水的人多,但真正做起來的少之又少,一旦人脈用完,就要開發陌生市場。
在現有人脈就也許有人會對你潑冷水,於是就有一些人打退堂鼓,當開發陌生市場,要嘛就是自己跨不出去,不然就是遇到挫折敗下陣來夭折,剩下的才是能經營成功的人。


當我可以飛,為什麼還要用跑的?
維瑪網路創業家是傳統人脈與天網進人同時並行,但你不需要去面對那些失敗挫折,我們就是很簡單的做,就像你幫朋友爭取一個好機會這是傳統人脈的其中一種,而天網進人就像你一樣從網路行銷你的商機網(EDM)而成為你的伙伴。
就算這個人拒絕,只要謝謝他就行了,因為他不是我們要找的人,而我們要找的是真正想要賺錢、真正要改變、真正要成功的人,就透過智慧的vemmabuilder系統來篩選即可。
因為我們是團隊經營,而且是在取得經營權後就能經營全球,所以能做的比傳統直傳銷又大又壯又長遠。


展翅飛翔,望遠遼闊,世界盡在你腳下。
放寬你的視野,以寬宏的心去看待,相信自己的選擇,當你的收入來自全球各地,持續不斷的增長,你就會知道,跟對公司、跟對團隊,一切都是值得的。

 

文章分享至夥伴阿議: http://vemma0414.pixnet.net/blog/post/25296083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24b88a1b10696dad0b5ba7e8342a67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