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狂賀!馬來西亞夥伴 麗惠 加入維瑪 3 週  週薪已突破 4 萬 2 千元

麗惠.jpg 


丽惠还是一个加入才3周的新人,本周直推3个金级会员,金级很难吗?
其实很简单,当你自己是金级会员你自然会极力推荐金级会员,你的下线也一样,只要这样复制下去你的组织将会是难以置信的大爆发!
所以在24周的免重消期内找4个金级难吗?一点都不难!
我的上线心洁一个礼拜推荐6个,我们半年推荐4个都没有吗?不可能!除非你什么都不做! !
只要你愿意去努力去付出你所得到的回报就会跟我的上线心洁一样,让自己都意想不到! !
 
 维玛真的让我无法形容我对他的感觉,只能说是爱到不能没有维玛而已!在维玛我只是努力认真的工作,收到的却都是惊喜连连。在维玛只要你愿意比别人付出多一点那你所得到的也将比别人多一点! !在维玛付出跟回报是倍增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我爱维玛!还是那句话,维玛、维玛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永远不能没有你!


想跟我們一样吗?那就赶快加入维玛的成功行列吧!


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


维玛真的让我非常的感动,现在你选择维玛,眼前你可能失去了很多东西,可能失去很多你逛街看电影的时间,可是你有想过你这一辈子要的是什么吗?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24b88a1b10696dad0b5ba7e8342a67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