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1/27 01:20 張詠晴

(法新社日內瓦26日電)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ITU)秘書長托赫(Hamadoun Toure)今天表示,全球網路使用者已達20億人。

托赫告訴記者,手機用戶也達50億象徵門檻。

他說:「2000年初,全球僅有5億手機用戶和2億5000萬網路使用者。」

托赫指出,「到了2011年初,手機使用者跳增至50億,而網路用戶也增長至20億。」

國際電信聯盟公布於網路的最新數據顯示,網路使用者人數在2010年底估計已達20億8000萬人,2009年的網路使用者人數則為18億6000萬人。 

該數據也顯示,全球手機用戶在去年底達到52億8000萬人,2009年底的手機用戶則為46億6000萬人。(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網路大爆發 我的VEMMA 事業也要大爆發了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24b88a1b10696dad0b5ba7e8342a67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