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下定決心去做,什麼事都不嫌太遲』
速食王國麥當勞到一九八五年底為止,總共賣出了六百億個漢堡,如果一個接一個排在一起,從地球到月球,來回可以繞七圈。
一九八五年,麥當勞在美國地區的營業額高達一一0億美元,這大約是台塑關係企業當年營業額的三點五倍。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個龐大的企業的創辦人 雷‧克洛(Ray Kroc) ,她在一九五一年創業時,已經五十二歲了。她非但年過半百,而且一身是病;他割掉膽囊,罹患糖尿病與關節炎,甲狀腺還有腫大的現象。當時 雷‧克洛 正到處推銷一種奶昔拌合器,此種機器可同時做出六杯奶昔。有一天,一個酒吧老闆告訴他,在加州聖貝納予奴 有一家麥當勞兄弟漢堡店,一口氣訂了八個奶昔拌合器,也就是說一次必須供應四十八杯奶昔。雷‧克洛 心想:「哇!一次供應四十八杯奶昔,生意真好,真是聞所未聞,我一定要去看看。」
不久,他就去參觀麥當勞漢堡店,他不只看到這家店的作業流程,而且看出了這門生意
連鎖經營的潛力。當時麥家兄弟在加州已有十家連鎖店,但無意再擴大。雷‧克洛以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他們讓他去推銷連鎖店。
六年後,麥氏兄弟有意退休,雷‧克洛 以兩百五十萬元買下了整個麥當勞企業,而後逐步擴大,乃建立了今天的麥當勞王國。
俗話說:「不怕慢,只怕站。」對一個慨嘆時不予我的人,雷‧克洛是個最好的榜樣,
只要下定決心去做,什麼事都不嫌太遲;年齡,對一個有勇氣的人來說,其實是無關緊要的。

※真正的衰退不是白髮和皺紋,而是停止學習與進取。


 

 

dfb00990b201e572cdfcc8a73c749cf6.gif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 taejerry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聯絡弘傑 

SKYP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行動電話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24b88a1b10696dad0b5ba7e8342a67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