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我经营vemma也有四个多月了,我的生活也因为vemma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不再能够跟得上最新的娱乐资讯;我不再是香港TVB港剧的忠实粉丝;我不再知道我以前最爱的线上游戏魔兽世界现在的发展趋势;我不再需要担心自己会整天无所事事,时间太多到不知道要如何去"消磨";我甚至不再是以前大家眼中的Mr. YES ,好好先生 (就是说任何事情都逆来顺受的那种)。


在这四个多月里,我试过努力学习,也试过懒散下来;我有迷茫过,我也清醒过;我为了找到P或M开心过,也为他们的冷漠无礼而失望过。 那种心情是相当复杂的,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绝对不可能会放弃 VEMMA的  。虽然相对于很多优秀的伙伴,我在vemma真的是发展的很慢,但总算是找到了三个M,可以开#2了!我也清楚知道我自己不可以再迷茫或懒散下来了,因为我有责任帮助我的下线成功,那样我自己才能够成功。


#1 丽萍,我从来没有担心过你,因为我知道你是非常有眼光的,没有多少人能有这个勇气去以信用卡贷款来购买15盒套装来经营vemma的,你是其中一个 等你忙完了你手头上的事情, 我们再一起冲刺吧!我们大家都在等待你的归来哦~ 呵呵!

#2 健铨,你是我在T公司唯一一个愿意和你分享这份超棒事业的同事,因为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是不会看错人的(虽然我时常会做出错误的决定,但我会选择vemma就证明我还是很有眼光的) 你是我在T公司一位很要好,能合作愉快的同事,但我更希望你会是我在vemma事业上很好的事业伙伴和朋友。

#3 燕妮,我们是因为一场奇妙的恶作剧误会而认识的,老实说你会那么快升级还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知道你是一位完全不用为赚钱而烦恼,被照顾的很好的幸运儿,你加入vemma更多是为了要向你的家人证明点什么。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只能说只要你真的是位有心人,我一定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在vemma里成功,当然前提是你自己也要努力。


借KAVEN老大那句话,

我們有最好的產品 幫助人們沒有大錢卻想提昇健康的人~ 
我們有最好的公司 幫助努力找翻身機會卻沒有富老爸的人~ 
我們有最好的系統 幫助沒時間出門只能在家工作的人~ 
我們有最好的團隊夥伴 幫助一群口才不好卻很真心的朋友~

 

让我们这群有着不平凡梦想的平凡人一起努力吧~ 大家加油哦!!!  

 

dfb00990b201e572cdfcc8a73c749cf6.gif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 taejerry

免費註冊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hung.chieh@mail2000.com.tw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行動電話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在家工作 vemma 維瑪 聯盟行銷 網路行銷 傳銷 直銷 策略行銷 行銷 退休 加盟 創業平台 soho創業 創業商機 兼職創業 賺錢平台 在家創業 網路平台 S 宅經濟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財務自由 快速致富 秘密 網絡商機 網路創業 網絡生意 網路事業 網絡賺錢 網賺 網路開店 打工 兼職收入 兼職機會 兼職加薪 打工賺錢 兼職 兼職創業 退休計畫 致富方法 羅伯特.T.清崎 加盟體系 找工作 104 1111 518 兼職工作 網路加盟 加盟事業 網路直銷

arrow
arrow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