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親愛的夥伴 很高興您看到VEMMA網路創業的商機

這是一份未來的創業趨勢 能夠遇到您 弘傑十分榮幸

給自己不平凡的生活 許下對自己及所愛的人一個成功的諾言

建立 健康 財富 自由 的嶄新人生~

 

或許許多人 曾經和弘傑一樣 為了將來的出路 煩惱擔心 卻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男生當完兵 找不到工作 只能在家當米蟲 那種當伸手牌的滋味真的很難受弘傑做過保險業務員 在南科當助理工程師 經歷實在不怎麼樣 可是有個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打轉我不要一輩子當人家的員工 怎樣才能讓我成功的賺到大錢 對於大錢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 弘傑比較貪心我的大錢 是希望每個月至少收入20萬以上 我要自己買一棟房子 一部好車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讓我爸媽早點退休我的爸媽在高雄經營一間麵店 我家是賣土魠魚羹的 好多人聽到這 都會說 那可以賺很多錢耶 你將來就接手就好啦但是其實大自然環境的變化 現在的漁獲量已經大不如前 成本也越來越高 這樣的行業能夠做多久 沒有人能夠知道 我只知道 做生意的確能夠存點錢 但是時間卻是都綁在上面 一天十幾個小時全年只休一天  有錢也不得閒 健康也會因為年紀 慢慢退步 弘傑很幸運的在2010年的8月 遇見VEMMA居家網路創業  有人說這根本就是 上線拉人買東西賺下線的錢我說"不" 這是上線 幫助下線 一起來賺錢 而且讓你有錢有健康又有閒  我不會把這份事業說的天花亂墜 我只希望有幸接觸VEMMA居家網路創業 的夥伴  相信自己的眼睛 用心的評估這份事業 聽別人的 別人不會為他說的負任何責任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決定吧!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join.jpg 

"弘傑"連絡方式: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聯絡弘傑: 0958690118

1082614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