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工作背景
大家好~我是小貞,
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結婚後就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
平常的工作是照顧小朋友,及幫忙先生設計電子雜誌和相本。
也有8年的時間沒有在外工作了~。                                                               


如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上線ANDY的廣告文宣,
本身愛看書的我是被"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推薦的網路事業"  這一句話給吸引~
很想了解看看他推薦的網路事業,
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態註冊進來。


為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還沒聽過說明會前,就被產品吸引了,因為家裡每個月都有在用營養食品,
所以,覺得這產品應該很好用,很想試用看看。
Andy請我聽完說明會後再加入。
在聽過線上說明會後,發覺這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因為網路真的是個趨勢,加上又看過"財富第5波"了解保健市場的重要。
也看過"祕密"這本書,知道作者也推薦vemma,就對vemma的印象超好~(哈哈~真的是被書推薦的)
所以決定加入vemma,可以照顧家人的健康,又多了一份事業,真的很棒~


VEMMA產品使用見證
哦~真的差很多,vemma超好用,我用了vemma後才知道我以前營養不足呢!
我以前每個月真的瓶瓶罐罐,加上鈣片,每個月就用了4罐營養食品,坦白說真的不知是否有改善。
每天在吃,但效果不明顯。我早上都會昏眩,所以很不舒服,也很少吃早餐,因為早餐店的味道讓我悶悶的,會沒味口。
在vemma還沒送來前,我以為是我體質不好,它應該可以改善我的體質,想說也許要花2個月的時間來調養。
但真的不是誇張哦,我第一次喝vemma是在早上起床的時候,那一天就沒有頭昏眩了,還以為是巧合呢。
試了幾天之後,真的不是巧合,是從第一天就沒有昏眩的症狀了,我仔細想了一下,才發覺我其實營養不良....。
為何這樣判斷呢?是因為了解錠劑的食品本來就是吸收有限,而vemma一小杯60cc等於4大袋的蔬果,又加上99.9%的吸收率,真的提供一天所需的營養。
還不止這些哦~皮膚變好了(做vemma熬夜都不會有痘痘,哈哈~),連我女兒有一年以上的便秘情形,也都改善了,這很神奇吔!
看了很多次醫生,都沒有改善,只叫我們多吃蔬菜,但小朋友能吃多少? 還有買了一堆的ABCD菌,也效果有限,還是會便秘。
給她喝了vemma之後,真的每天都很順暢呢,光這一點就一定會每個月使用了,還能多一份事業,真的有夠棒的了~。

 

想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我的上線Andy,跟你相識在vemma真的是最美好的緣份....。
也謝謝龍哥常常對我的指導,讓我大大的進步~~。
謝謝kaven及紗紗給我們vemmastar這麼好的資源~~。
謝謝BK給了我們這麼棒的事業~~~。
更要謝謝聊天室的夥伴及我優秀的下線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我愛你們~~~。

 

階段的目標與夢想
下階段的目標已跟Andy約好~就是明年一起上白金領袖,要衝了囉!!!
短期的夢想就是先賺到自己的一百萬,再來下一個是一千萬~。
長期目標一定要達到財富自由,和自己所愛的人環遊世界去~~~。
祝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夢想哦~~~!

 


VEMMA 已經讓許多人 找到人生的方向  如果妳也曾經有夢想 卻沒有實現夢想的管道 我誠心的邀請您 撥出一點點時間 認真的來評估VEMMA 網路創業系統   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話術 只有真誠互助的心 別讓機會再次的溜走  歡迎願意一起打拼的夥伴~~~~!!!

 

擁有健康、財富、自由 的嶄新人生  就從改變做起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
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將會有意想不到驚喜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taejerry

聯絡弘傑:
SKYPE :taejerry    
mail    :taejerry@hot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手機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24b88a1b10696dad0b5ba7e8342a67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