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自加入vemma經營以來,老婆對此並不是很支持~
趁著這次領到的vemma獎金,我帶她到高雄漢來飯店的45樓...
不過~ 她事先並不知情~ 呵~~
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忘了帶相機~~




唉~ 所幸還有手機可以用,不過! 畫素不怎麼好就是了!! 請多包涵!!
呵~金額看不清楚吧!! 由左而右依序是 3200,2600,2200,1600...

漢來飯店45樓的鐵板燒是好幾年前去的了~ 之後,老婆一直很"想念"它的"龍蝦",這次能重返~除了我老婆高興之外,其實我也很爽.. 呵~


它放上鐵板的時候,還會動呢!!


每桌都有專屬的廚師,現場服務

松板豬、雞排、小羊肩、牛排..

 
用完餐之後,服務人員還帶我們到別處去享用飲料和甜點呢!! (可以看到高雄真愛碼頭全景呢!)
 
這次的慶祝~ 真是太值得了!! 請仔細看以下對話~

老婆: 幹嘛今年對我這麼好~? 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啊?? 說~~~
我答:天哪~ 別冤枉我! 我是領了vemma的獎金~
老婆:獎金?? 維瑪果汁可以讓你賺那麼多喔~
我答:其實也不多啦~ (我正準備開始要說服她了...) 1萬多啦~
老婆:這麼好賺喔~
我答:哪有好賺~!~ 我也是很拼的~好不好!? (準備攻勢~~)
我說:老婆~ vemma的獎金是我在甲仙的時間所經營的成果,如果能再多一點時間的話,我想,結果一定不只~
老婆:嗯~~~ (頓了很久,因為她知道我想講什麼...) 好啦,以後在家 如果忙得過來,你就去做你的事吧!
(哇塞... 真是超感動的話~~ 因為她是很討厭傳直銷的人~ 準備再補上一槍~~)
我說:老婆,vemma有一套真正在家工作的網路系統,完全不用再跑會場,也不用面對被拒絕的人情壓力(嘿嘿~這可是她討厭傳直銷 最重要的原因呢!!)
老婆:是喔~ 那不錯啊! 我也不喜歡一直被說服的感覺~~(哈~哈~~ 中彈了吧!!)
我說:嘿啊~ 我以後會更努力的啦~
老婆:好啦,不過~ 你自己也要顧好自己的健康啊!
我答:那是當然啊!(因為有vemma當我的健康守護神嘛!!)

我知道~ 我在家庭關係上又前進了一步~ 雖然這次花了六千多~ 呵~ 但! 不會心疼~

因為這是vemma給我的犒賞~ 更何況~ 又得到了老婆的認同呢! 這對我而言,可是無價呢!!

 

dfb00990b201e572cdfcc8a73c749cf6.gif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join.jpg  

弘傑貼心提醒您

加入試用後 ,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弘傑 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 taejerry

免費註冊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聯絡弘傑 

SKYP      :taejerry    
mail         :taejerry@gmail.com
MSN        : taejerry@hotmail.com
行動電話   : 0958-690118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soholif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大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